协会里的单身男士们总是面临着被调侃的无奈(或是享受?)境地啊~
使用道具 举报
瑶瑶子怡 发表于 2018-10-8 23:22 【我用意志与自己身体上本能的疲累对抗着,渐渐地,渐渐地,我的步伐轻盈了起来,我的脚步顺畅了起来,我终 ...
爱吃苹果的香蕉 发表于 2018-10-9 00:13 无奈,是无奈……
弓长西则 发表于 2018-10-9 08:50 啊,我就不喜欢当领队,一点也不好玩,队记也不怎么出现,嘤嘤嘤
平时生活中人们很愿意着眼于周围事,很少真正地关注自己。爬山则不同,它让人必须关注自己,专注于自己正在做的事。
Saylikes 发表于 2018-10-9 13:12 第一次发帖,格式、内容都超赞的,可以说很用心了,又跟你重温了一遍戴云山,像看电影一样
车行驶的轰鸣声和带有回响的女声交替入耳,混沌中强烈的未来感扑面而来。我仿佛是一个正在穿越时空隧道的旅客,不知旅程的终点在何方。
那样就好像做的每一件好事都带有了目的性和任务性。我只想尽我所能地真心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,能或多或少地 帮助到大家,这样我就很高兴了。
思鸿、周叔叔和小龙坚定地结成了“天使联盟”,并彻底地认定我是魔鬼。
我和思鸿还把饼干掰碎了扔进粥里吃,美滋滋。
大锤 发表于 2018-10-13 23:17 妈呀,看得让人想去。写得真好啊,感觉像自己的第一次外出一样
zuni 发表于 2018-10-14 19:06 写的好好!看完真的超想去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闽ICP备17017633号-1|小黑屋|手机版|厦门大学登山协会论坛
GMT+8, 2026-6-22 17:53 , Processed in 0.1115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