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大学登山协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阿睿

[我和徐妈] 这便是最好的安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 22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输入法里,也全是你们的名字~
小朋友,别净想着出轨
发表于 2017-12-3 11:3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文丰 于 2017-12-4 21:54 编辑

也写给那些被刷了,无法去冬训的人儿,不要对XUMA失望,未来的路还很长,这只是一次错过而已

点评

哈哈,已经修改过来了  发表于 2017-12-4 21:58
咬文嚼字下,忽然觉得这句话读起来怪怪的。“这只是第一次错过而已”,让我忍不住想接“未来还会有很多次错过”。好像把“第”去掉会比较合适?  发表于 2017-12-3 20:41
是的,刷了还可以去海南啊,台湾啊,哈哈  发表于 2017-12-3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