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大学登山协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小宋同志

[其他] 2026武功山抒情队记-宋宁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落随风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0
要一起在登协变得更好更强

嗯嗯!!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青子衿 发表于 2026-6-23 20:51
太有共鸣了,我也是一直被说瘦的人,明明吃的也不少,但我觉得瘦一点挺好hh,体质好就行,完全不必焦虑的

嗯嗯!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说他通过登协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,原来自己体质很差,但是经过训练,经过徒步,慢慢变强。我想说,我也因为登协在潜移默化中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
来登山队or冬训吧 来感受登协正餐大菜 会更强的

点评

又在招兵买马了  发表于 4 天前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宋同志 发表于 2026-6-23 19:21
天津的,一旦代入文勇长的很像韩国电影《寄生虫》里男主爸爸,就出不来了,越看越像韩国人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我也觉得!一模一样!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那嗯嗯 发表于 2026-6-24 17:27
来登山队or冬训吧 来感受登协正餐大菜 会更强的

哈哈 这个确实强度有点大哈哈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的爱好(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做、真正希望自己能够做好,输入输出都可以,但是不要强求数据

写的太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闽ICP备17017633号-1|小黑屋|手机版|厦门大学登山协会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5:50 , Processed in 0.1060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