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随风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0 要一起在登协变得更好更强
使用道具 举报
青青子衿 发表于 2026-6-23 20:51 太有共鸣了,我也是一直被说瘦的人,明明吃的也不少,但我觉得瘦一点挺好hh,体质好就行,完全不必焦虑的
他说他通过登协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,原来自己体质很差,但是经过训练,经过徒步,慢慢变强。我想说,我也因为登协在潜移默化中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
小宋同志 发表于 2026-6-23 19:21 天津的,一旦代入文勇长的很像韩国电影《寄生虫》里男主爸爸,就出不来了,越看越像韩国人
哦哦那嗯嗯 发表于 2026-6-24 17:27 来登山队or冬训吧 来感受登协正餐大菜 会更强的
“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的爱好(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做、真正希望自己能够做好,输入输出都可以,但是不要强求数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ICP备案/许可证编号:闽ICP备17017633号-1|小黑屋|手机版|厦门大学登山协会论坛
GMT+8, 2026-6-29 05:50 , Processed in 0.10607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